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雏鹰校园行——2015互联网金融百校行——牡丹江师范学院站暨中国互联网金融“雏鹰计划”正式启动
2015-04-17 12:21: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互联网金融中国行组委会、中国互联网金融投融资联盟在牡丹江师范学院音乐厅举办2015年互联网金融百校行——牡丹江师范学院站暨中国互联网金融“雏鹰计划”的启动仪式。牡丹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中贤、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京北金融渠道总监王敬国、牡丹江大学财会与金融学院院长宋大力、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工商系副主任柳凤娇、牡丹江师范学院就业处处长李强和来自牡丹江大学财会与金融学院、经贸与管理学院,黑龙江林业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黑龙江商业职业学院工商管理系、经济贸易系,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账务管理学院、经贸学院的老师、同学以及牡丹江师范学院部分大学生共计1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牡丹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中贤讲话


  启动仪式上,牡丹江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中贤作了重要讲话,她阐述了“雏鹰计划”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样一个平台,为自己开启一片崭新的未来。随后,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和我校学生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共同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雏鹰计划”启动仪式揭牌,标志着牡丹江师范学院中国互联网金融“雏鹰计划”正式启动。

 


  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和牡丹江师范学院学生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强共同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雏鹰计划”启动仪式揭牌


  最后,罗明雄总裁为现场师生做了一场关于互联网金融方面的精彩演讲,他在演讲中分析了当今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并列举了信托、银行、软件等行业的概况。指出,要想在互联网金融中取得成功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善于掌握“风口” ;二是要有团队协作精神;三是要有良好的企业文化;四是要制定科学合理的发展规划。他还以“小成靠勤,中成靠运,大成靠势”,向大家阐述了各种不同程度的成功的条件。罗总裁还告诫大学生,在未来的成功道路上要做到“抬头看天,低头看路,埋头拉车!

  最后,罗明雄总裁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现场的同学们都踊跃提问,罗总裁也都一一作答。

 

  京北金融总裁罗明雄做精彩演讲

 

  本次2015年互联网金融百校行——牡丹江师范学院站暨中国互联网金融“雏鹰计划”的正式启动,为大学生未来的创业就业开辟了全新的领域,搭建了崭新的平台,改变了大学生们对创业就业的传统认识,增加了学生对互联网金融的了解,对学生们适应职场需求、培养职业意识、提升就业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24 12:02
SRC-817836766 2020-08-04 10:50
微信图片_202003081824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