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学院王利民副校长带队调研就业创业工作
2016-04-25 13:43: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25日-29日,由王利民副校长带队,哈尔滨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丛军、创新创业中心主任黄丽丽、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成强一行4人,先后到哈尔滨市教育局,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黑龙江东方学院进行就业创业工作专题调研,全面深入了解就业创业工作需求与面临的形势、任务,探索合作契机,开展学习交流。

    在调研过程中,王利民副校长对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在哈尔滨学院建设发展过程中给予大力扶持和帮助深表感谢。强调在新形势下,学校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强同各级业务主管部门和兄弟院校同行的沟通与合作,了解掌握最新的信息和政策,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学校就业创业上层次、上水平。

    哈尔滨市教育局是此次调研活动的第一站。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蔡大鹏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成员。蔡处长肯定了哈尔滨学院作为我市唯一的一所市属本科院校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并提出了由学校牵头建立市属院校创业联盟的建议。

    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此次调研活动的第二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就业管理局局长孙晶华、就业处处长李学红、劳动力市场处副处长李世和、就业处副处长宋志峰、就业处调研员陈伯仁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孙局长强调了密切同高校联系的重要性和意义,表达了做好高校就业服务工作的意愿。各职能处室就招聘活动的组织,就业信息的共享等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调研活动的第三站来到了黑龙江东方学院。东方学院副院长李成文、院长助理韩丽霞、招生处长陈树一、就业中心主任王琪与我校同行进行了交流。李成文副院长简单介绍了东方学院的历史沿革、规模层次、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和招生就业工作的亮点。王利民副校长简介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此次调研学习的宗旨。东方学院韩丽霞助理详细介绍了该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使人很受启发。双方还就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

    哈尔滨学院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扩大了与教育局的合作范围,密切了与人社局的沟通和联系,更加看清了哈尔滨学院就业和创业工作同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启迪了工作思路,将有力地促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2:51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1 11:3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07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