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文艺晚会
2016-05-03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展学院学生青春风采。四月二十五日晚,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团委主办“青春放歌,筑梦中国”五四文艺汇演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文、各系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学工处中层干部全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张书记劝勉同学们弘扬“五四”精神,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联系在一起,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中国梦”。基础部带来的大合唱《走向复兴》和《共青团团歌》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机电工程系朗诵《纪念五四》声情并茂,带大家回到了九十七年前那段峥嵘岁月。各系部选送的《栀子花开》《炫舞青春》《crazy》《奔跑的青春》《青春不妥协》等多支不同类别和风格的舞蹈诠释出青春的意义。经贸系话剧《弘扬五四》表现出学生们怀揣着理想和追求一路风雨兼程。基础部的配乐诗朗诵《我爱我的祖国》展示了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此次晚会在院团委演唱的歌曲《我相信》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围绕着“青春放歌,筑梦中国”这一主题,内容丰富,积极向上,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积极的态度与朝气,为并传承五四精神、实现筑梦中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9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