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校招生工作对策探讨”----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高考改革及专业特色宣传培训
2016-05-27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为进一步做好专业特色宣传工作,5月24日,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特邀请中国教育在线高考招生频道主编马杰做了一场“高考改革背景下的高校招生工作对策探讨”专题讲座,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和招生宣传员参会。招生就业处处长范文艳主持会议。

  马杰主编从剖析高招生源问题、分析高考改革趋势以及如何搭建院系高招宣传平台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在目前高考改革深入推进、生源减少的形势下,高校二级学院如何加大对专业的宣传,以适应高考录取方式的改变。

  会上,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范文艳处长要求各学院要根据自身专业特色和实际,建立起一套切实有效的专业特色宣传方式,充分发挥“专业+学校”、“特色专业+学院+招办”的宣传合力,积极应对日益严峻的生源危机和高考改革,将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各专业的特色展示出来,让考生了解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的专业,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543128789 2020-07-30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