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针灸学会2017年全国工作会议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
2017-03-21 17:27: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的中国针灸学会2017年全国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总结2016年有关工作,结合《中国针灸学会“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部署2017年工作。中国针灸学会会长刘保延教授讲话。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管理处处长张春程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孙忠人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针灸学会副会长朱兵教授、吴焕淦教授、杨金生研究员、夏有兵教授,秘书长喻晓春研究员出席会议。

  会上,中国针灸学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6年学会开展的学术工作、期刊工作、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会员发展工作、财务工作等进行了总结。与会人员还就《中国针灸学会“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中国针灸学会分支机构财务管理办法》以及2017年学会有关工作进行了研讨。

学会会长刘保延教授讲话,就2017年学会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并提出要求。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管理处处长张春程作题为《学会基础治理与学会健康发展》的专题辅导。

  学会副会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孙忠人教授致辞,代表承办单位向与会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黑龙江中医药大学60余年来发展建设情况。他说,针灸作为中医药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其独特的理论体系、丰富的临床实践和显著的疗效,特别是作为一种安全有效、绿色环保的非药物医疗保健技术,不仅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信任,也成为中医药走向世界的先导。中医针灸人要自信、自尊、自觉、自强,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全面促进“中医针灸”这一宝贵遗产的传承、保护和发展,深入推动针灸学现代化、规范化和信息化进程,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有力的健康支撑。

学会秘书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针灸研究所所长喻晓春研究员主持会议并传达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有关会议精神

学会副会长、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杨金生研究员传达2017年“两会”有关精神

学会副秘书长贾晓健教授组织讨论《中国针灸学会“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

学会副秘书长文碧玲教授组织讨论落实2017年年会工作

学会副秘书长刘炜宏教授就学会主办杂志发展情况进行汇报

学会咨询培训部主任尹宝光教授组织讨论落实会员发展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5 14:30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30 18:0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27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