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幕
2017-07-12 18:09: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2日,2016-2017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特步CUFL大足联赛校园组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正式拉开大幕,经过省内赛和大区赛的选拔和争夺,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球队过关斩将会师冰城,将为冠军荣誉和足球梦想而战!

  下午13点30,大赛开幕式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同志、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级督学李云增同志、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杨冶同志、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足球工作部赵俊杰同志、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秘书长游松辉同志、黑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张润林同志、大足联赛独家运营商广东优势传媒有限公司总裁何伟先生、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代表胡玉章先生、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官员曹源同志以及本次比赛的比赛监督蔡向阳同志、周万升同志、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周群力同志、本次比赛的全体技术代表出席了开幕式,用实际行动来共同推动校园足球的发展。

  伴随着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声,东道主哈尔滨工程大学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将本届开幕式推向高潮。大足联赛形象大使SHY48女团也现身开幕式,送上青春洋溢的歌舞串烧,与球迷近距离互动!

  在随后进行的揭幕赛中,哈尔滨工程大学2:1战胜上海交通大学,取得揭幕赛的胜利。

  大足联赛迈进第17年,校园组的赛事不断迎来升级发展,不但参赛队伍数量激增,而且球队的竞技水平也有了显著的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0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