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学生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哈工程落下帷幕
2017-07-20 11:16:00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9日下午,随着华北电力大学对阵新疆农业大学的决赛终场哨响,2016-2017特步CUFL大学生足球联赛校园组总决赛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落下帷幕,华北电力大学在点球大战中凭借门将阿布都热依木辑的神勇表现,以5-4险胜新疆农业大学,队史第一次捧起全国总冠军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继超级组、高职组均诞生了新科冠军后,来自东北赛区的华北电力大学成为校园组新的一支全国冠军,在大足联赛历史里添上浓重一笔。

  亚军由新疆农业大学获得,大连海洋大学获得季军。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10号乌尔肯·金恩斯别克获得了本次校园组总决赛的最佳射手奖,最佳守门员奖由武警警官学院12号次仁巴桑获得,最佳运动员奖由华北电力大学的10号阿依多斯获得。华北电力大学主教练闫旭获得了最佳教练奖,杨磊获得最佳裁判员奖,新疆农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随后举行的校园组总决赛闭幕式上,一个特殊的环节温馨感动、催人泪下——特步大足联赛赛事组委会为69名球员举行了退役仪式。紧接着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北体育场上,进行了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绿茵场上的汗水泪水、拥抱咆哮、欢呼跃动,都在这一刻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