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今天,我们荣耀出征 佳木斯市第七中学“迎接建党97周年”党员活动纪实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2

  中国教育在线 讯 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谱华章。6月30日上午,佳木斯市第七中学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福义同志的带领下,组织党员教师先后参观了日军侵华罪证陈列馆和东北抗日联军战绩纪念塔。佳木斯市第七中学40余名党员以简朴而热烈的方式为党庆生。

  本次教育活动是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加强新时期党员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收获满满。他们擦亮崭新的党徽,在誓词中涵养党性,在学习中牢铸品格,在交流时用党的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每一位党员都在意义非凡的活动中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无比坚定的信念和巨大正能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