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人生 第七中学第四届读书节完美收官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2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泱泱中华,浩浩文海。铿锵韵律,掷地有声。千古美文,诗词文明。对话圣贤,诵读经典。7月2日下午,佳木斯市第七中学第四届读书节读书成果汇报演出在学校多功能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下午13时,舞台灯光璀璨,师生齐聚一堂,节目精彩纷呈。七中学子时而慷慨激昂,时而低沉迂回,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诠释着对中华经典的深刻理解。那字正腔圆的朗诵,大气磅礴的风度,苍劲有力的书画,行云流水的弹奏,带我们走进了古典诗词的美好意蕴中,使我们领略了传统文化的博大与厚重。

 

  《声律启蒙》中传承千年古训;《沁园春·长沙》里表露报国情怀;《将进酒》中抒情感之豪迈;《行路难》里展理想之宏大;《少年中国说》催生了学子们为国之智、之强、之独立、之自由、之进步、之胜利、之雄起的顽强决心!

  诵读之声不绝于耳,兴校之责敢当潮头,强国之音掷地有声!本届读书节,同学们不仅感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获得了经典诗文带来的审美愉悦和思想教益,续写了第七中学书香校园的新诗篇!

  读书节成果汇报演出自2015年开始迄今已成功组织了四届,现已成为佳木斯市第七中学读书节展现学生学以致用、青春风采的标志性活动,是佳木斯市第七中学提升学生语文核心素养、实现立德树人目标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佳木斯市第七中学“多元发展,人人成才”办学理念的成功实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