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美丽家乡,创文明校园——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松北校区举行2017春季开学式
2017-03-03 09:47: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日上午,哈尔滨市第九中学松北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校田径场,隆重举行以“爱美丽家乡,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2017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出席典礼的有何泉校长、刘洪贵副校长、崔萍副校长、王健副校长、李隽副校长、学校中层干部及全体师生。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拉开了大会的帷幕。本次大会由政教处闻立伟副主任主持。首先,由教师代表,高三·八班班主任周晓明老师发言,周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示会牢记以人为本,教书育人的使命,继续秉承九中优秀的传统和习惯,把“优秀”落实到每一天具体的工作当中,他希望同学们牢记三点:一要有梦想,二要自信自强,三要勤奋努力。接下来,松北校区主管校长王健为本次开学式致辞,王校长首先肯定了上学期全体师生所做的努力和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然后对本学期她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师生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及措施,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文明校园,激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用汗水辛勤耕耘,创造新的辉煌。

  整个开学典礼秩序井然,同学们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期待和向往。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们坚信在新学期里,哈九中松北校区全体师生会继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再创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6 16:22
h9z.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 17:18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4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