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师大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1 16:09:00
哈尔滨师范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场面隆重热烈,蔚为壮观。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哈尔滨师范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学院师生代表600余人在科学会堂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各基层党委自发组织广大师生收看,全校上下同频共振,同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思政大课。

  观看直播现场,哈师大全体师生员工无不心潮澎湃、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勇于拼搏,砥砺前行,踏上新征程,奋发新作为,谱写新篇章,放歌新时代,不断凝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校党委书记辛宝忠深有感触地说,与全校党员干部师生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我心情非常激动,为我们党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实现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作为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作用日益凸显。作为高校党委书记,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缅怀历史、感念党恩、永远跟党走,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立军满怀深情地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百折不挠,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新的征程上,作为我省高等师范教育的排头兵,哈尔滨师范大学将坚守大学本位,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全力谱写建设“国内一流师范大学”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