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08:21:00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中国教育在线 讯 7月14日下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206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跟进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党委书记赵炜明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赵炜明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气势磅礴、博大精深,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情回顾了党的辉煌成就,深刻总结了党的宝贵经验,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神圣主题,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在全校上下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各二级党组织要强化领导职责,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抓手,以上率下组织开展好学习。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管思想、抓教育的主体责任,利用线上线下专题党课、团课、讲座、论坛等形式,结合学校暑期“7+1”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其中蕴含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开创新局的实际行动,把伟大建党精神熔铸到血液里,永远保持奋勇争先的朝气锐气,将之转化为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01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