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网络直播咨询会
2022-01-13 14:55:00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

  为更好地服务黑龙江22年单招考生,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将在1月15日举办单招政策解答及专业介绍直播活动。活动将通过直播形式,与考生及家长进行即时交流并答疑解惑。

  学校简介

  办学历史悠久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公办全日制高职院校,1958年建校,隶属于省教育厅,2008年被评为全国百所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作为全省仅有的四所国家示范校之一,2019年被教育部认定为“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A档专业群立项单位。

  学科优势明显

  学院毗邻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镜泊湖AAAAA级国际生态旅游风景名胜区,占地12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4.5万平方米,固定资产4.03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3亿元,图书馆藏书80万册。设有经济贸易、农学、动物科技、食品药品、机电工程、信息工程与人文艺术七大分院,设各类社会急需的高职专业48个,在校生12303人。

  师资力量雄厚

  现有教职员工515人,其中副教授以上教师124人,双师素质教师304人,硕士、博士学位教师237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3个,全国农职教育名师、省级教学名师、新秀、教学能手30人。农经学院的师资团队是硕博名师,是行业翘楚、企业精英、技艺大师,是相关行业学会、协会中最为活跃的力量。

  教学、科研成果显著

  学院拥有全国同类院校中实力雄厚的教学、实训设施。现有国家级重点建设专业7个,国家级骨干专业4个,省级重点建设专业8个,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2个,国家级职业教育实训基地6个、国家级培训基地6个、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3个、国家级虚拟仿真实训中心1个、拥有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及资源库优质课程20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23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15项;近三年学生获省级国家级技能大赛奖励300余人次。

  校企深入合作

  学院与300余家企业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与上海迪士尼乐园、扬子江药业、联想(北京)有限公司、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好利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建立了订单培养合作关系,为学生成才和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近五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0%以上,学院被省教育厅授予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央视《新闻1+1》栏目、新华社、凤凰网等各类新闻媒体上累计报道百余次,培养了入职“核武摇篮”的新时代匠人团队、全国种粮标兵刘彩华等一大批具有坚韧品格、匠人精神的技术技能人才。

  这里,将为您插上梦想的翅膀,为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实现自我、发展自我的广阔空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