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获教育部审批通过
2022-02-16 10:16:00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1月25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申报的美术教育专业顺利审批通过。
 
 
  美术教育专业学生主修包括教育学、心理学、小学美术教育活动设计与实施、小学美术教学法与教学研究、教育政策法规、教师书写、教师口语、中外美术史、艺术概论、素描基础、色彩基础、中国画、书法、图案基础与装饰画、综合材料创意手工制作、设计基础、电脑辅助设计等课程。主要培养能适应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需要,具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先进的教育理念、较好的人文科学和美术素养、突出的美术创作知识与实践技能,具备扎实的小学美术教育方法及策略、较好的教育科研能力、活动组织能力及班级管理能力,能够胜任小学美术教学及相关教育机构的高素质技术技能美术教育工作者。主要就业方向有幼儿园、小学美术教师、各类教育机构美术工作者、电脑设计美工人员、企事业单位文化艺术宣传人员、艺术展览与策划人员、相关领域自主创业等工作。
  为做好申报工作,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系美术教研室精心筹备,认真谋划。国控专业门槛高、准入难,获批难度大,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能够顺利获批设置,充分体现了学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过硬的办学条件,以及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期以来坚持不懈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的务实成效。在此,热烈庆祝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获批,多年来的精心筹备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相信艺术系美术教育专业在新的征程上必将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艺术教育工作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