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2年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高职单招第二次报考通知
2022-04-02 13:25:00
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一、报考对象
  已参加2022年高考报名,第一次没有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或前期已填报志愿但没有参加其他学校单招考试的考生均可‬以报名参加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组织的单招考试填报,无需到“龙招港”填报志愿。
  二、考生报考
  1、报考时间:2022年3月31日开始,2022年4月6日下午15:00时截止。
  2、填报方法:考生登录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s://www.hayouzhuan.org.cn/)后,找到“高职单招第二次报考通知”下载“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单招考试报名表”并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后发送至指定邮箱: 3991811@qq.com
  三、网络远程面试(面谈)
  (一)面试(面谈)时间:2022年4月9日,4月11日学校在官网公布第二次单招考试成绩和录取结果。
  (二)面试(面谈):每人限时5分钟,成绩满分为150分。
  具体面试程序请关注“2022年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单独招生考试远程面试考生须知”。
  四、报考专业及计划:
专 业 名 称 学 制 学 费 计 划 数
空中乘务 3年 9000元/年 59人
民航安全技术管理 3年 8000元/年 21人
  学费、住宿费等均按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财政厅下发文件规定收取。
  五、录取办法:2022年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单招面试(面谈)设置录取分数控制线为90分,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依据考生面试(面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考生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做退档处理。
  六、考生待遇:凡被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拟录取的考生,经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审核通过后办理录取手续, 与普通高考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录取后不需再参加2022年全国统一考试。
  ☆特别提示☆:具体考试流程安排,待报名审核通过后,请及时查看哈尔滨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网站通知。
  招生咨询电话:18946052804(张老师) 
  18946104253(刘老师)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东街9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1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