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陈延良来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2-12 10:07:00
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10月6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延良到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陈延良走进学生宿舍,与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20级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其学习生活情况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他强调,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教学组织管理,保证教育教学质量,并合理安排校园文化活动,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陈延良还实地踏查了餐饮中心、快递驿站、实训场地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学返校、餐饮服务保障、商品物资供应、实习实训教学安排等情况。陈延良要求,要深入细致做好精准化防控、一体化管理和动态化调整工作,切实把好校门关,科学调度、有序规范核酸检测、环境消杀、错峰限流等措施,多措并举保供应、稳物价,提高校园服务保障水平。要注重人文关怀,畅通师生诉求反映渠道、健全问题解决反馈机制,努力满足师生学习生活需求,全力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秩序稳定。
  检查过程中,陈延良详细询问了学院的招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生实习实训等工作。陈延良强调,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面向电力行业的高职高专,要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强化需求导向,推动专业与行业产业吻合对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适用人才,增强服务振兴龙江发展的适应性和贡献度。
  厅办公室主任刘兆国,哈尔滨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金明华,党委书记温艳春,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光宇,副院长陈明伟,副院长李凌宴陪同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