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赵姝颖院士哈尔滨剑桥学院知行书院开讲,谈借力AI践行“三创”
2023-03-28 17:11:00
哈尔滨剑桥学院
  3月27日,哈尔滨剑桥学院知行书院迎来重磅嘉宾——学校IEM中心特聘首席专家,发展中国家工程技术院院士赵姝颖教授。赵姝颖院士以《借力AI践行“三创”》为题,为同学们做专题学术讲座,给大家带来了一堂人工智能与“三创”主题的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赵姝颖院士在讲座中通过引用成功案例向同学们诠释了什么是创新、创业、创造。她从AI的目前现状、实践与发展趋势等多方面进行分析,让同学们深度了解了AI对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她运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带领同学们了解如何借力AI去践行“三创”,打开迈入AI、走进“三创”的大门。

  最后,赵院士与同学们开展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师生双方进行了充分且有效的沟通,使同学们了解了AI与“三创”对专业未来发展的帮助,为今后学生创业就业拓展了新领域、增加了新技能。

  哈尔滨剑桥学院知行书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人工智能与“三创”专业知识,培养创新思维,加强探索、创新与实践,为未来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