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工业学院举办“情系黑土地 就业在龙江”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
2024-04-17 10:12:00
黑龙江工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要求,推动学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对接平台,4月13日,黑龙江工业学院在西校区阳光大厅举办“情系黑土地 就业在龙江”黑龙江工业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副校长李玉杰到会指导,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并要求相关部门、学院要精准对接、细化服务、做好企业回访,真正实现校企人才输送无缝对接。

  会前,就业教育与指导中心精心策划,广泛宣传,同时,对报名企业严格审核、逐一对接,最终来自9个省(直辖市)的86家用人单位参会。用人单位的行业分布涵盖了土木建筑类、电气类、机械类、经管类等诸多学科专业,共提供500余个招聘职位,招聘人数1300人,黑龙江工业学院1000余名毕业生参会,2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提前作好“简历投递攻略”,在投递简历的同时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立足国家战略和黑龙江省4567现代产业体系发展需求,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续巩固和开拓省内就业市场,引导更多毕业生留省就业,推动学校留省就业工作提质升级,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积聚人才力量。

  文字:孙丽丽 摄影:董立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24-04-08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