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互动分享成合力 家校合作育栋梁——大庆市东风中学2016级家长委员会成立暨校长接待日活动
2017-04-07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6日晚,大庆市东风中学开展2016级家长委员会成立暨校长接待日活动。

  会上研究产生2016级家长委员会各部门负责人,同时明确了家长委员会的职能和任务,并由刘国前校长为家长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家长委员会能够对学校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发挥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收集家长对学校管理和教师教育教学方面意见或建议,为实现家校互动的教育模式提供保障。

  接下来进入校长接待日活动环节,大庆市东风中学已经连续七年开展本项活动。家长代表们畅所欲言,对学校发展、教育教学管理、学生食宿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由学校领导现场解答家长提出的问题并进行后续整改。

  刘国前校长作总结发言,强调大庆市东风中学非常重视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学校渴望得到家长的支持和关心,家长为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献计献策很重要。只要家长和学校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相互分享教育经验,手挽手陪伴孩子走好高中的学习时光,实现我校良好的家校互动机制,相信一定能够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