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早做准备 未雨绸缪——大庆市东风中学高二年级月考分析暨提前进入高三状态教师动员会成功召开
2017-04-17 10:41: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1日下午,大庆市东风中学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召开高二年级月考分析暨提前进入高三状态教师动员会,刘国前校长、李国文副校长、陈晓伟副校长和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庆市东风中学高二年级李长海主任对高二年级本次月考成绩进行分析,介绍了本次考试情况和各班成绩,对学生的进步和教师的努力给予肯定,并要求各班、各学科应对本次月考凸显出教学中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李主任对提前进入高三状态提出相应建议,要求全体高二教师调整状态,发扬本年级教师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继续抓好教学工作,注重课堂效果。各班要关注后进生的学习和心理状况,抓好班级管理,打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实现全体教师和学生提前进入高三状态的局面。

  大庆市东风中学陈晓伟副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降低教学难度,抓学生的培养率。在接下来的一轮复习中要精心设计,突出有效教学。李国文副校长提出年级教师要继续加强学生德育管理,转变观念,给学生希望和动力,让学生重新确立学习目标,为高三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刘国前校长强调,本年级教师教学和工作朴实、扎实,希望年级教师继续坚持和发扬优秀传统。学生要想提前进入高三状态,老师学要先提前进入高三状态。年级教师要学习和研究2018年新课程改革,调整教育教学方法,借鉴新课改精神,为教学提供规划和指导。同时,要营造备考氛围,做好“四个消失”和“入班即静,入座即学”,为提前进入高三状态提供保障。

  相信在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大庆市东风中学高二年级一定能提前进入高三状态,为2018年高考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7 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