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第二阶段单招报名开始
2020-05-26 10:07:00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讯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黑龙江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黑招委办]2号文件要求,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顺利完成了2020年单独招生第一阶段考试、录取工作。现就第二阶段单招征集志愿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2020年5月24日8:00-2020年5月26日15:00.
  二、报名条件:
  符合2020年高考报名条件在单招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
  三、报名方式:
  拨打招生电话报名并填写考生入学申请书、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四、考试时间和方式:
  2020年5月27日网上远程面试方式进行。
  五、单招专业: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0年单招剩余计划


  六、 咨询报名电话:13904611754、 15045262681。 
  学校网址:www.hrbkjzy.org.cn 
  学校微信:edu14108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