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简章
2021-02-27 13:03:00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中国职业教育就业百强校
·国家冬冰夏滑训练基地
·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学校
·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
·黑龙江省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黑龙江省文明单位标兵
·黑龙江省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黑龙江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集体
·哈尔滨现代服务业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哈尔滨现代服务职教集团牵头单位
·哈尔滨市花园式学校
·哈尔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学校简介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是由哈尔滨市政府创办的公办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已有100多年的办学历史。升格为高职院校的十几年来,坚持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特色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秉承“立德,笃学,精技,致用"的校训,在提高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狠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着力打造特色专业,建设重点专业,发展新兴专业,突出办学特色、优化课程结构,全力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基层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017年,学校顺利成为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毕业生就业率连续两年保持在95%以上,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社会、家长和用人单位高度认可。
  报名方式
  学校代码:8038,招收符合2021年单独招生报名条件的本省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三校生及同等学力相关人员,并按照我省2021年高考相关文件履行报名程序。我校单独招生的考试工作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的指导和监督下进行,并根据招生计划,按照考生志愿、结合考生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并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全国夏季统考。
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21年拟单独招生专业
  实习实训







  高薪就业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市场,在确保就业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就业质量。学校先后与哈地铁、万达集团等200余家知名企业签订了“订单式”培养协议,学生第三年顶岗带薪实习,就业薪资高。并可参加专升本考试,2020年我校参加专升本考试503人,417人成功升入本科院校,录取率83%,升学率位居全省前列。多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09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4-22 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