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大连池高级中学“强纪律、转作风、抓落实、促发展”
2022-04-07 19:14:00
五大连池高级中学
  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开展防控演练、组织防控培训、定期核酸检测
  近期,我国疫情呈现多点零星散发和局部爆发的情形。学校作为人群聚集场所,疫情传播风险较大、管控难度较高。五大连池高级中学在李晓波副校长的主持下,我校特此紧急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布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为落实会议精神,主管防疫工作的张伟东副校长带领各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加强了五大连池高级中学疫情防控的力度,进行了防控演练、防控培训,并常规化每周2次的核酸检测等各项相关事宜。
  教职工每日扫码进校园
  当发现确诊病例,可以通过健康码,可快速对疫情追溯和监测。所以,日常出入公共场所扫健康码是每个公民应坚守的一道防疫底线。常态化管理已经深入每位教职工和学生的心里。

  坚持每日测温
  从新冠肺炎疫情开始以来,进教学楼扫码测温已经成为常态化工作。本着为自己负责,为集体负责的态度。每名教职工和学生都自觉完成和配合完成学校布置的每项任务。

  疫情防控演练
  鉴于近期疫情多点零星散发和局部爆发的情形。五大连池高级中学再次对重点人群进行了防控演练,尤其对于学生突然发热等情形进行了重点演练。

  利用室内外电子屏宣传防疫口号

  坚持每周核酸检测
  由于学校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接触人群一定程度上不可控因素增多。故而坚持每周核酸检测显得尤为必要。在张伟东副校长的组织和领导下,此项工作从无遗漏。

  加大防控力度——人车分离保间距

  加大防控力度——防控培训
  为了切实达到消杀的目的和作用。五大连池高级中学张伟东副校长对后勤负责防疫消杀的工作人员进行定期培训。不但要掌握工作要领,更要调高工作人员防控意识和责任,疫情防控任重道远,疫情防控阻击战尚未结束。一时的疏忽就可能造成无法弥补的后果,切不可放松警惕。

  冬将尽、春可期,抗疫必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