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大连池高级中学教师积极参加各项师资培训
2022-04-07 21:22:00
五大连池高级中学

  4月1日,教育局组织各校参加“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培训,五大连池高级中学教师利用无课时间参与培训。此次培训是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由来自教育部基础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和来自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的老师进行讲授。通过学习,教师分享了智慧教育平台的实践经验,也了解了智慧教育平台在教学延伸中的应用思路。同日,五大连池高级中学教师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参加了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的成果推广应用线上交流研讨活动。培训让教师们增长见闻,让身处边陲市县的教师获取到教育前沿的智慧,使学生们得到更多受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