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资格及填报志愿通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2021-03-01 14:24:00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一、考生报名资格
  凡符合参加我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条件,已经参加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含补报名),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查及确认的考生均可参加我省2021年高职单招考试。
  网上补报名时间:2021年3月3日上午9:00时开始,2021年3月8日下午16:00时截止。
  现场资格审查及确认时间:2021年3月9日上午8:30时开始,2021年3月12日下午16:00时截止。
  相关政策和报名办法,请考生登录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网站,查看《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
  二、填报志愿时间及方法
  1、填报时间:2021年3月22日9:00时开始,2021年3月26日16:00截止。
  2、填报办法:考生登录“龙招港”,进入“网报中心”,选择“2021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入口”进行志愿填报。填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院校代码8019)
  3、填报要求:每名考生可填报1个院校志愿和6个专业志愿,并填选“是否服从院校内专业调剂”。
  三、考试时间、形式及内容
  1、时间:2021年4月3日。
  2、形式:网络远程面谈考核
  3、内容:关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http://www.ljlyzy.org.cn/4g.php?m=dankaodanzhao&key=48)
  四、录取
  1、录取时间:2021年全省高职单招分两个阶段录取
  第一阶段:2021年4月3日至4月8日,考生参加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网络远程面谈考核。
  第二阶段:2021年4月10日至4月14日。第一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继续向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报名参加网络远程面谈考核。
  2、录取原则
  对体检合格的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按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计划总数和考生报考志愿,根据网络远程面谈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录取结果通过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向社会公示。
  3、录取结果公布
  第一阶段:4月9日前,将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正式公布第一阶段录取结果。
  第二阶段:4月15日前,将在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正式公布第二阶段录取结果。
  4、特别说明
  一是参加高职单招考试的考生,只能被一所高职院校录取;二是被高职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三是被高职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须正常参加各市(地)组织的2021年全省普通高考考生身体检查,体检合格方能正式入学,否则录取结果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