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学子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2021-10-30 20:08:00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扩宽学生视野,丰富学生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近日,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4支代表队参加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复赛,并在会展项目设计赛道分获一、二、三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竞赛是我国会展教育领域中,院校覆盖全面、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形成了集学科竞赛、产学合作与国际交流三位一体的创新实践平台,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分为会展项目策划赛、数字会展项目策划赛、会展项目调研赛、会展项目设计竞赛等五个赛道。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艺术系环境设计专业多位教师通过赛课结合,以赛促学,倾力指导,让学生的知识和技能在比赛中获得飞跃式提升。本次比赛中,吉林建筑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上百所高校参赛,各赛道竞争激烈,我校参赛学子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取长补短。在任家玥、李浩、姜黎等教师们的悉心指导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刘星、熊贞杰、管雪、丁艳、田炎昕等学生的展位设计作品《空》荣获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曹丽莎、匡莲、黄安容、陈明霞、王兴容,申法策等学生的展位设计作品《一目》荣获二等奖;李俊函、刘婉莹、段雪梅等学生的展位设计作品《世界的尽头》;唐伟、任格日娜、代文欣、吴彤、肖邦龙等学生的展位设计作品《朝飞暮卷》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的丰硕成果展现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守正创新的精神风貌,提升了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师对大赛的指导能力,扎实了学生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丰富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经历,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发展理念,促进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发展,为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培养提供新思路,引领新方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31 13: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2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