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考研学子,温情为梦护航——为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志愿者点赞
2021-12-27 09:57:00
黑龙江大学
  12月25日、26日,一年一度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如期而至,黑龙江大学考点承担6500余名考生的考务工作。为坚决守住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疫情防线,切实维护考试秩序,本着对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志愿者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科学规划、积极配合、凝心聚力、高效快捷、严格把关,认真完成体温、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核验工作,确保考生顺利进入考场,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热情温暖的服务。
  面对低达零下20多度的寒冷天气,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志愿者的心却十分火热。早晨六点,志愿者们便已全部到岗,在紧张的准备中等待考研学子的到来。随着考生们陆续入场,志愿者脚步不停,指引路线、维护秩序、扫码测温……他们顾不上那已经被冻住的头发和睫毛,始终尽职尽责,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天连续工作12小时,为营造良好的考研环境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他们用热情和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甘于奉献、共克时艰的精神,充分彰显了黑大研究生的责任与担当。
  废寝忘食,只为金榜题名;挑灯夜读,但求无怨无悔。考研路漫漫,心之所向皆为远方,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每一个为梦想努力过的人都不会被辜负。奋战的同时,黑龙江大学研究生志愿者也与你们同在,他们就像冬日里的暖阳,照亮着考生前进向上的道路,默默地提供服务、解决困难,让我们一起说一句:“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