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办首届教职工亲子冰上嘉年华运动会
2022-01-18 15:32: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1月17日中午,由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办的“首届教职工亲子冰上嘉年华”在校园易湖冰面拉开帷幕,为北京冬奥会加油助威。

  校领导致辞,希望孩子们要把增强体质放在首位,并期待孩子们在赛场上的拼搏中彰显出团结友爱的竞争精神。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冰上兔子舞” “冰上拔河”“拉冰车比赛”“速滑比赛”“冰上保龄球”五项运动,项项趣味浓厚。

  小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到活动中来。冰场上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孩子们欢快的笑声,观众席上的家长和孩子们不断地加油喝彩、助威鼓劲。赛场上的孩子和爸爸妈妈一起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与子女的情感交流,促进了孩子们团队合作意识,更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将勇敢、坚强、不言弃、不言败的竞技精神镌刻在他们的记忆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