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黑龙江东方学院机关党员干部化身“最美大白”
2022-04-03 23:32: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东方学院全面强化校园封闭管理,同时按规有序开展多轮在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以及抽检工作,全力守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3月26日、28日,住校办公的林海、孙川、毕磊、王鑫、王洪伟、朱文健、王林、佟波等8名机关党员干部参与到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中,与医务人员并肩作战,为共筑校园疫情防线贡献力量。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按照各采集点工作安排,协助医务人员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有的是核酸检测辅助员,有的是身份信息录入员,有的是现场秩序维持员。岗位不同,责任相同。连续几个小时的工作,他们不嫌苦、不喊累,所有人工作期间都做到坚持不喝水、不上厕所、不休息,只为最大程度减少学生的停留时间,提高检测效率。

 

 

  密闭性极好的防护套装,让他们大汗淋漓,然而,他们在结束工作脱下防护服时最大的感慨却是:“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比我们更辛苦,他们真的太不容易了,很骄傲自己有成为‘大白’志愿者的经历,但更敬佩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

 


  大疫如大考。在这场“倒春寒”的战疫中,有太多的温暖和感动。黑龙江东方学院全校上下的坚守传递着众志成城的力量。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的严防死守、共克时艰,我们必将战胜这场“倒春寒”,必将迎来更加温暖的春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3-18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