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第一批次)
2022-04-03 23:26:00
哈尔滨理工大学

  一、调剂系统开启时间

  调剂系统将于2022年4月6日上午8:30开通,考生可在系统开通起12小时内完成报名,12小时后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机关闭系统。

  调剂系统关闭后,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我院的调剂复试资格。对于接受复试的考生,学院将电话联系考生通知具体复试相关事宜。

  二、招生计划

  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050202俄语语言文学,050205日语语言文学,055101英语笔译,055105日语笔译接受调剂生,各方向接收调剂人数见下表。


  三、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差额比例

  调剂考生进入复试的分数线标准,参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分数线执行。实行差额复试,差额比例不低于120%。有关复试具体要求见学院网站发布的《哈尔滨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四、学院调剂与复试工作联系方式

  英语语言文学:高老师13314517140

  日语语言文学:刘老师13936521688

  俄语语言文学:田老师18845118695

  英语笔译 :庞老师18686879997

  日语笔译 :杨老师13313638655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