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林业大学化资学院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主题午餐会
2022-06-08 08:59:00
东北林业大学

  一盘上车饺,浓浓化资情。为喜迎东林70周年校庆,结合学校2022年毕业季起航教育计划工作安排,激励毕业生同学们在殷殷期盼中开启新的征程,6月3日端午佳节,东北林业大学化资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学校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在俭德园四楼餐厅举办欢送2022届毕业生主题午餐会暨喜迎70周年校庆主题感恩教育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李晋旭主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学院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与全体2022届毕业生围坐一桌,吃饺子、品甜粽、忆东林、送祝福,为即将奔赴远方的同学们送行。

  学院院长陈春霞深情寄语2022届毕业生。陈春霞在讲话中表示,同学们用拼搏和进取见证着学院的组建、融合与发展,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在学习、工作岗位中的表现就是最生动的“化资名牌”。她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张扬个性,发挥优势,继续带着在东林化资学院的成长印记努力前行。

  学院党委书记蔡宇在活动中为全体毕业生上了一堂“思政微课”。蔡宇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希望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传承优良传统,感恩母校培养,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青春加速度。

  一次东林行,一生东林情。活动中,毕业生代表为与会教师献花,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崇高敬意和深深谢意。与会教师为毕业生代表佩戴院徽,勉励同学们承载着学院的嘱托与祝福继续前行。

  餐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化资学院毕业季主题MV《凤凰花开的路口》,并合影留念定格美好祝福。

  即将奔赴西部支教的2022届化学专业本科毕业生朱娅萌表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努力继承和发扬东林精神,践行“知化明德 厚基立新”的院训品格,不负母校期盼,在新的人生旅程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