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华德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
2022-06-19 16:36:00
哈尔滨华德学院
  哈尔滨华德学院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前身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德应用技术学院。创办于1992年,是黑龙江省最早开展本科教育的民办高校。
  “就业平台好,就业质量高,发展潜力大”是学校的就业特色,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稳居全省普通高校前列。毕业生在各自岗位因“进入角色快、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实用、好用、能堪大用”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欢迎。众多以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的知名企业连年来校选聘毕业生,甚至提前预定人才,在许多优秀企业形成了“华德品牌”。2021届毕业生在世界500强企业就业签约率占比达 20.02%,其中专业对口率83.14%。
  哈尔滨华德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就业人才40000人;深度合作名企1767家;获得专业技能赛事奖项4050项;拥有6个艾瑞深校友会网全国第一专业(应用型)。

哈尔滨华德学院2022年
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普通类】
黑龙江省
黑龙江省对口招生
北京市
天津市
河北省
山西省
内蒙古自治区
辽宁省
吉林省
江苏省
浙江省
安徽省
江西省
山东省
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广东省
广西自治区
海南省
四川省
贵州省
 
云南省
宁夏自治区
新疆自治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2 12: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2-06-10 08:31
黑龙江省教育厅 2022-06-03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