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大学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云端基层巡讲
2022-10-10 10:09:00
黑龙江大学
  为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推动广大师生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黑龙江大学组建专家讲师团,于9月、10月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云端基层巡讲。

焦方义教授宣讲

乔榛教授宣讲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巡讲,提前发布巡讲通知,精心组织巡讲专家进行集体备课,并根据基层需求,改变传统的“灌输式”巡讲方式,创新推出“点单式”巡讲服务,增强了学校基层巡讲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有力激发了基层党组织学习的主动性,为基层巡讲注入了生命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王秋教授宣讲

康宇教授宣讲
  目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焦方义、乔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秋、康宇,副教授张云贵、文记东,法学院副教授李岩松7位专家,分别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基于软实力视域看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开启中国现代化新征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开展宣讲近30场,本轮宣讲至本月14日将全部结束。

张云贵副教授宣讲

文记东副教授宣讲

李岩松副教授宣讲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基层巡讲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理解和把握,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后将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实际成效,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