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干部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2023-03-22 15:31:00
黑龙江中医药大学
  3月21日下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召开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赵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郭宏伟主持会议。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尹占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及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乔广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党委常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彦辉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在位于主楼求真讲堂的主会场参会,各单位科级干部、主任、副主任(护士长)、辅导员、纪检干部在各分会场参会。

  赵炜明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持续砥砺奋进力量,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使高质量发展成为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各项事业发展的显著特征;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审议审查的各项报告和文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紧密结合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扎扎实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要聚焦深入推进省“双一流”二期建设、“省局共建”全方位合作等重点工作,狠抓执行落实,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炜明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在全校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郭宏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贯彻“十四五”规划、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全省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之年,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全体干部及师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龙江建设、为祖国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