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圆中秋双节度,情满师大“饼”肩行
2023-09-29 12:40:00
哈尔滨师范大学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在此喜气祥和的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哈尔滨师范大学特别为2023级本硕博9600余名新生送去了由产业处饮食中心浓情制作的,带有哈尔滨师范大学校训的定制月饼,以月饼为寄托传递学校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与关爱,让五湖四海汇聚在师大的莘莘学子感受别样的温暖与欢愉。

  9月27日上午,哈尔滨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剑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崇师楼辅导员之家,现场为同学们发放中秋爱心月饼,传递浓浓关爱之情,并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节日祝福,同时也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月饼,象征着团圆。作为学校送给同学们的节日礼物,承载了师大的人文关怀。无论是对校园的精细管理,还是对学生日常生活的关怀和保障,哈师大一直致力于增强学生在师大的“幸福感”与“归属感”,而如今,这份“幸福”与“归属”凝聚于每一块暖心的师大定制月饼中,带给每一个哈师大人家的味道。

  愿得年年中秋月,且喜人间好时节,印有“敦品励学·弘毅致远”校训的一枚枚月饼,带着哈师大独特的精神标识和人文底蕴,载满心意,抚慰着师大学子的思乡之心。尝一口师大月饼,轻啜细嚼,唇齿留香,携无限遐思,牵万家乡情。

  赴明月之约,贺祖国之诞。双节齐欢庆,阖家共安康。秋风带来明月的期盼,月饼带来师大的祝福,让我们在成长中记录花好月圆下的一张张笑脸。致敬2023癸卯中秋!哈尔滨师范大学在此祝福全体师生中秋、国庆双节快乐!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