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向黑龙江东方学院捐赠抗疫物资
2022-04-08 18:35: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同气连枝,风雨同舟。4月8日,在黑龙江东方学院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英云、常务副校长王百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武录齐率队向黑龙江东方学院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支援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东方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副校长曲科军、蔡柏岩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捐赠活动。

  陈英云书记表示,学校理事会、党委和行政高度关注东方学院的疫情,尽管学校也面临着疫情防控的严峻挑战,但是学校依然紧急调拨了一批隔离防护鞋套、医用手部免洗消毒液、医用防护服、医用隔离服等防疫物资,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东方学院师生表达远东理工人的问候与关怀,愿我们携手并肩共同战胜疫情。

  王敏书记代表学校向哈尔滨远东理工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远东理工学院在黑龙江东方学院战疫最艰难的时刻,冒着疫情风险前来支援,慷慨捐助,让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师生备受鼓舞,坚定了我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东方学院将永远铭记这份同舟共济的深情厚谊。相信在各方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风景各异,星月同天;与子同袍,守望相助。兄弟院校在危难时刻展现出的宝贵情义,让东方学院倍感温暖,我们定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