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载誉而归!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师在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12 10:22:00
哈尔滨石油学院
  近日,第二届黑龙江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闭幕式在东北农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哈尔滨石油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盖晓连老师的《测量学》课程团队获得正高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雷书天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团队和经济管理学院徐进老师的《市场调查与预测》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哈尔滨石油学院获奖数量位居同类院校前列,成绩喜人!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中保留的唯一一项教师教学竞赛活动,各高校都非常重视此项赛事。此次龙江赛区选拔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于2021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比赛涵盖所有学科,分“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进行,共有443位教师(含团队成员)进入省赛。哈尔滨石油学院经过层层选拔,共推荐6名选手参加省赛。
  哈尔滨石油学院参赛教师及其团队凝心聚力,深入思考,在实践中不断打磨创新课程,在总结与反思中不断完善与创新教学过程,在省赛中充分展示了哈尔滨石油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对创新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哈尔滨石油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改革教师评价,突出教育教学实绩,引导教师上好每一节课、关爱每一个学生,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与课程质量,在全校形成热爱教学和研究教学的氛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