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致敬不凡 礼献天使||哈尔滨石油学院向奋战在核酸检测一线的医务人员献花
2022-05-12 14:27:00
哈尔滨石油学院
有这样一群人
每天在阳光大厅周而复始的重复着同样的工作
在夜以继日的辛劳汗水里
将平凡演绎成精彩
在忙忙碌碌的工作中
守护着哈油的平安
TA们是护士,更是一群战士


  “早上好!”“节日快乐!”“工作辛苦了,谢谢你们!”
  为了感谢白衣天使的付出,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哈尔滨石油学院向为学校师生采集核酸的护士送上鲜花和礼物,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这场防疫战争中,广大医护人员每天奋战在核酸检测的最前线,白衣执甲,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不辞劳苦,日复一日的守护哈油平安,用青春和无私的奉献,在抗疫战斗中熠熠闪光。

  收到献花与祝福,护士们纷纷表示:“真的是一个惊喜,感谢哈尔滨石油学院带来的温暖和幸福感,我们将继续带着祝福奋战“疫”线,待山河无恙,逐户清平。”

  步履不停、奋战不息。她们用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精神,虽然没有翅膀,但却像天使一样将爱与责任撒满人间。
  哈尔滨石油学院祝福所有白衣天使节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