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华职业教育社领导莅临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2022-07-28 13:57: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7月26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付强一行八人莅临齐齐哈尔工程学院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在该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齐三机床”、北京现代4S店、科技园等校内实习实训基地,并进行座谈。

  学校理事长曹勇安回顾了学校31年的发展历程,讲述自己前20年在公办教育,后31年创办民办学校以及一代人艰苦奋斗的历史,历数学校改革发展的脉络及每一个阶段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如数家珍,深入人心,同时,表达了将学校举办者由其本人变更为中华职教社的意愿。他说,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回顾历史,办好学校是为了学校成为师生最向往的地方;办好学校是为探索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职业教育做出贡献;办好学校,是为了每个教职工得到充分的锻炼,更好地发展。

  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付强表示,此行考察调研,深刻感受到理事长曹勇安的教育情怀及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的文化氛围,一路调研、一路体会、一路触动,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前路越走越宽。
  文/王凡  摄影/隋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