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为建设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2022-05-30 10:04: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5月28日,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在图书馆601报告厅胜利召开,这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谋划学校新发展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本次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和四个分会场,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为建设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郭伟东代表学校党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为建设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包括创校以来的工作回顾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着重指出:今后五年,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党委建设主要目标和工作任务是:坚持一个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两个重点,重点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重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贯彻三个坚持,坚持抓党建促发展、坚持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坚持服务大局的原则;实施四项工程,推进实施“党建工程”、实施党员“先锋工程”、实施校园“文明工程”、实施党风“廉政工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勤勉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顽强拼搏,为建设创业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中国共产党齐齐哈尔工程学院第三次党员大会胜利闭幕。(文/王 凡 摄影/隋 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