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约绘春天,共画美好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开展多项艺术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
2022-04-21 10:47: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在校园实行“静态管理”之下,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开展多项艺术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既体现美育教育,又令同学们身心愉悦。
  4月17-18日晚,该校团委主办了“约绘春天,共画美好”石膏娃娃彩绘DIY活动。

  夕阳的余晖还未褪去,学生会成员已早早装饰好场地,感兴趣的同学随机参加石膏娃娃的彩绘。空旷的体育场操场上摆放的一个个彩绘石膏娃娃引得来往的学生驻足观赏。古灵精怪的史迪仔、甜美可爱的凯蒂猫、憨态可掬的暴力熊……素白的石膏胚因色彩鲜活和独特的创意而仿佛具有了生命。参加活动的同学相互交流,欢笑声在体育场回荡。
  4月18日,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第二届“与心灵相约”心理健康教育广告创意大赛决赛,一二三等奖与优秀奖各有得主。 
  进入决赛的15份作品形式各具特色,展现出设计者丰富的想象力和对心理健康的独特理解,表达了对心灵的关怀和对积极健康心态的向往。
  评委结合作品从原创性、视觉效果、思维创新、主题表达、整体形象和讲解部分六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自我救赎》和《潜阳平》荣获本届大赛一等奖;《阳光心理》《灯泡人》《心灵奇旅》《防疫没有倒放键》获二等奖;《初心》《我们的抗疫》《抑&郁》《防疫小贴士》《泪中漫步》《待到春暖花开时》获三等奖;《心心向阳》《为心守侯》《让我倾听你的心音》获优秀奖。(文/尹剑飞  摄影/宋雨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