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省科技特派员谢红教授深入林甸县开展技术服务
2022-08-24 16:14: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为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提高农民技术、技能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助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2022年8月11日至8月14日,黑龙江省科技厅科技特派员、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农业工程系谢红教授,东北农业大学李凤兰教授,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闵凡祥副研究员等组成科技服务团队,先后到林甸县林甸镇四季青镇红旗镇等地,针对当地的技术需求进行了专家座谈交流、现场勘察和技术指导等工作



  谢红教授一行根据乡镇的实际情况,拟定针对当地需求技术集中培训的内容时间,同红旗镇、四季青镇、和平镇三个乡镇确定了农业废弃物肥料化的示范点责任人。同时针对园艺设施内土壤问题和有机肥使用方法、农业微生物菌剂在经济作物中的应用技术、优良蔬菜品种介绍及常见病害防治方法等进行了现场培训和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