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中金奖数量居高职院校首位
2022-08-03 16:58:00
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落下帷幕。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斩获金奖7项、银奖29项、铜奖26项,金奖数量位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实现在该项权威赛事中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东北石油大学承办,全省共有86所高校(含46所职业院校),81122支团队参赛,报名参赛达334958人次,参赛团队和人数均创历史新高。经第一轮评审,共有2052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453个项目获得决赛路演资格,最终逐出金奖项目170项。
  一直以来,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自2022年1月启动校赛报名以来,学院创新创业工作部积极组织备战,得到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各分院的大力支持,通过开展创新创业宣传周,组织双创讲座、双创训练营、种子项目培育等系列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学院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评委在项目选拔、培育、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现场答辩等各个关键环节,给予各团队精心指导,为参赛团队的水平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大赛全面展现出了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学子戮力拼搏、不畏强手、敢闯会创的精神风貌。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开拓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