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东方学院校领导检查指导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2022-08-01 10:23: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7月31日上午,黑龙江东方学院校长徐梅,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明华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黑龙江东方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
  黑龙江东方学院校领导先后走访了本科招生远程网上录取现场、招生咨询接待和录取通知书寄发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整体安排、录取进度和完成情况,查看了招生辅助管理系统数据分析演示。
  徐梅校长对学校招生形势表示满意,对当前学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学校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胜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吸引了更多优质生源报考东方。要充分认识适龄人口逐步减少对高考招生的影响,科学制定学校发展规模,超前谋划学校招生布局。要通过招生深入分析各专业生源质量及录取分数等情况,合理调整分专业招生计划,为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供数据支持。要严格执行国家招生政策和录取规则,确保招生录取工作公平公正。要热情细致地做好考生咨询接待等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录取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