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理思路 找差距 强措施——黑龙江东方学院召开职能部门工作汇报会
2022-07-08 16:42:00
黑龙江东方学院

  为总结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7月7日,黑龙江东方学院校长徐梅主持召开职能部门工作汇报会。校党委书记王敏,副校长韩玉平,副校长、党委副书记张明华,副校长程延江出席会议。
  会上,黑龙江东方学院校办公室、教务处等14个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次围绕部门职责、履职情况、效果成效等就2021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要点和举措。大家的汇报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逻辑清晰,重点突出,集中展示了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对职能部门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徐梅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单位的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进行教职工绩效薪酬分配改革;二是要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三是要加强教师学习进修与培训;四是要进一步落实落细教育教学工作会精神;五是要全力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六是利用假期完成维护修缮工程;七是要提前谋划新学期开学工作、扎实推进专项工作。
  此次汇报会,是对学校2021年以来机关职能部门各方面工作的一次总结回顾,也是对尚未完成的重点项目和存在问题的一次大梳理,为对标补齐、深化内涵,进一步推动学校2022年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进一步加强了各处室之间的交流学习、借鉴提升与配合协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晰了思路,提振了信心,强化了各部门的服务意识,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还部署了其他事项,黑龙江东方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