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向齐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患者献爱心
2023-01-19 17:05:00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工会一行八人来到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向患者捐赠毛衣、羽绒服、棉裤、牛仔裤300余件。此项活动在学校已形成了传统。

  校工会副主席王丽萍与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了解医院病患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祝愿他们早日康复、生活愉快、阖家安康。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工会负责人赵艳华表示,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是有情怀且充满爱心的学校,学校的善举暖人心,她代表患者对学校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文/摄影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 孙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