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齐哈尔医学院召开《人文医学》教材编写中期推进会
2016-04-13 09:37: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7日下午,学院在图书行政楼1804会议室召开了“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之系列教材《人文医学》编写中期推进会。学院本部及附属一院17名编写人员参加会议。会上,主编崔光成教授对编写人员提交的教材初稿进行了点评,指出需进一步明确教材编写的目的、意义和定位,即将人文理念融入到各门医学课程之中,让医学与人文有机结合,使医学人文教育不再是简单的说教,而是以专业课程为依托,从而让医学人文教学变得鲜活,做到医学人文教育5年不断线,有力促进学生医学人文素质的提升。崔光成教授还对编写章节进行了规范。

  《人文医学》是支撑“三导向人才培养模式”以职业精神为导向的医学人文模块重要教材之一,于今年1月初正式启动编写工作,预计下学期在2016级本科临床医学、精神医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等医学类专业学生中正式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33649003 2020-07-26 00: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21 12:53
SRC-933649003 2018-05-02 15:28
SRC-29705769 2015-11-26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