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尔滨江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护理系学生赴哈尔滨多家医院实习
2017-03-22 15: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了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医院工作,提高他们自身的技能,近日哈尔滨江南职业技术学院安排该校15级护理系同学分别到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哈尔滨医大一院、哈尔滨市儿童医院等医院进行实习。并且护理系相关教师还定期到实习医院回访实习生实习情况。护理系相关教师在15年6月到访黑龙江省医院、哈尔滨市儿童医院、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哈尔滨市第二医院、哈尔滨市第四医院、哈尔滨市第五医院、黑龙江省红十字医院等13级护理实习生工作医院,看望学生,并到护理部了解学生临床实践工作表现。

  哈尔滨江南职业技术学院13级护理系实习生在仅实习的两个月中,就已掌握临床实践基本操作:如生命体征测量、静脉穿刺、肌肉注射、皮下注射、鼻刺、采血、导尿、灌肠等无菌操作,以及对各种疾病患者的护理等。在临床实践的基础上,学生们还进一步提升了处理护患关系的能力。学生在医院表现优秀,深受实习单位老师好评。

  哈尔滨江南职业技术学院15级护理实习生表示也将继续努力,在医院的工作中不断充实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护理系相关教师也表示15级护理实习生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能认真工作,多与带教老师们学习交流,用爱心、耐心和责任心关心每一位患者,祝愿大家实习工作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4 17: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6-17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