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与双鸭山深圳合作服务中心进行洽谈
2017-05-02 11: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增强办学实力,扩宽学生就业渠道,5月1日上午,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与双鸭山深圳合作服务中心就拓展集团在深圳合作进行深入洽谈。双鸭山深圳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李玉义,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宋晓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坚持“挖掘优势资源潜力、优化人才建设结构、发展职业教育、打造特色品牌”的主旨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就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共享、订单式招生、学生实习实训、学生就业、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李玉义主任参观了师范教育系和实习实训中心的实训室。他对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水平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将尽快与深圳企业家协会和有关企业沟通,全力促成深圳企业与黑龙江煤炭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和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3-30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