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学期 新气象——哈尔滨剑桥学院开学第一天教学情况
2017-08-28 17:56: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28日是新学年开学第一天,哈尔滨剑桥学院教务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全校的教学情况进行检查了解。重点对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学生教材发放、教室管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及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了解;哈尔滨剑桥学院校领导王玉兰、线恒录、程普选以及督导中心、各学院(教学部)相关负责人深入到27个班级课堂听课,对师生的教学状态进行深入的了解。

  开学前,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哈尔滨剑桥学院各职能部门和学院(教学部)为新学期的顺利进行做了全面的准备工作、认真细致,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第一天上课,绝大多数任课教师能提前到达教室,进行课前准备;课堂上,教师教态认真,精神饱满,各项教学文件齐备,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学生按时到课,出勤率高,几乎没有迟到早退现象,学生听课状态较好;教学设施设备运行和卫生情况良好。

  暑假期间,哈尔滨剑桥学院增加了教学仪器设备的投入,74个教室新配备了交互式电子白板一体机,对教学设施设备进行了全面的维修维护,对教室、办公室进行了全面更新改造,教学设施条件有较大改善,为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开学第一天展示的良好教学状态是一个良好开端,充分体现了哈尔滨剑桥学院坚持贯彻教学工作在各项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及育人为本的宗旨,是哈尔滨剑桥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广大师生员工决心在新学期深入贯彻《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工作方案》,不断改善教育、教学工作,为哈尔滨剑桥学院的发展进步做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